授課時間

授課時間

逢星期一至星期五
上午班:9:00 am — 12:30 pm
全日班:9:00 am — 4:30 pm

時間表

幼兒班時間表

低班時間表

高班時間表

*以上時間安排只供參考,每班均有獨立的學習時間表

惡劣天氣安排

  • 當遇有熱帶氣旋(風球)或持續大雨時,本校將根據教育局之通告而作出以在下安排。
天文台發出有關天氣情況 應採取的行動
一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

黃色暴雨警告信號
除特別宣佈外,一般情況下,應照常上課。
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

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
學校停課,學生應留在家中。
  • 如在上課時間內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(風球),校舍仍然開放,教職員會照顧在校的學生直至放學,期間家長可以在安全情況下,派人到校接 貴子弟返家。
  • 如在上學途中或上課時間內,天文台發出「紅色」或「黑色」暴雨警告信號,校舍仍然開放,教職員會繼續照顧到校或在校的學生,直至放學。
  • 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,家長應密切留意電台或電視台的公佈,亦可因應住所附近的天氣及路面交通情況,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上學。

傳染性疾病安排

  • 為防止傳染病通過人與人的緊密接觸而在園舍蔓延,當學童返抵園舍時須接受 健康檢查。如檢查時察覺學童有病徵,校方會安排他與其他學童隔離,並通知貴家長帶他回家休息及求醫。
  • 為避免病菌在園舍內散播,患病的學童必須留在家中休息和及早求醫。如有懷疑,染病學童必須經註冊西醫診斷痊癒後,才可復課。關於學童患病需要隔離的期限,請閱覽衞生署《學生染上傳染病的病假期建議》。